党建工作

臧振春莅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次数:249

http://www.ht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c9/03/a9e0ced048d791f28fc913294a82/bd472f7c-8215-4bef-991b-bd72445d326a.jpg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5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臧振春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臧振春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主题,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征求听取大家对干部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在高知识群体中发展党员等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薄弱环节,抓好整改落实,共谋学校事业发展。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的成绩、特色与不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具体做法、存在的困难及建议等情况。

臧振春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所做的大量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党建“四个一”工程和“夯实党建聚人气 引育并举抓人才”的举措表示赞赏。针对主题教育和学院发展,臧振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每名党员都要精读细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特别是党委书记和支部书记要带头讲,以讲促学,讲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二是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廉政建设,致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队伍,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三是学院要进一步守正创新,聚焦主业,强化学院专业发展、学科发展与服务社会需要相结合,注重科研转化,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和贡献度;四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始终不忘高等教育的初心与使命,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合力,以更加积极有效的工作和扎扎实实的业绩,实现学院发展新跨越。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苗山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