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李学志走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新生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 2019-12-27     浏览次数:553

为扎实开展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全面了解学生宿舍的情况,1226日晚,校党委常务副校长李学志走进所联系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新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在深入宿舍过程中,李学志首先表达了对大家的欢迎,并听取同学们对大学宿舍和生活服务设施的意见,询问学习、生活状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对学生宿舍环境及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等进行现场指导。随后,李学志以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学习的重要性,要端正学习态度,及时和老师沟通,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临近期末考试,提醒大家要合理作息、劳逸结合,争取取得好成绩。接下来,李校长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务必注意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等,要加强内务管理,保持干净的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最后,李校长与同学们互留联系方式,建立微信群,并合影留念。面对李校长的教诲,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学校的温暖,纷纷表示一定会踏实学习,追求上进。

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宿舍制度,是学校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的重要载体,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落实,也是领导干部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的一个重要举措。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高岩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