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张俊锋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1-02     浏览次数:726

1231日下午,第二届张俊锋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获奖学生及研究生代表共30余人参会。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富杰宣读了“张俊锋励志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名单和获奖学生名单并由获奖学生代表崔莹莹发言,她表达了对张俊锋校友及学院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把这份荣誉化为今后不竭的动力,继续新的征程。

学院副院长高福根对张俊锋校友给予由衷的感谢,并对两名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放眼未来,规划好研究生学习生活;二是修身明德,增强研究生社会责任感;三是珍惜荣誉,不辜负学院的期待。他进一步指出,“张俊锋励志奖学金”的设立,旨在激励学院研究生立德修身,以德博学,在学术科研方面有所建树,做到心无旁骛求学问,知恩感恩报社会,积极争做新时代优秀师大学子。

张俊锋,现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副教授。20071月在河南师范大学获得本科学位,20116月获河南师范大学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硕士学位,201412月获上海交通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学位。曾取得多种荣誉,包括2011年河南省百篇优秀硕士论文奖,2014年博士生国家奖学金,2014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在内的多个奖励。主要从事正系统、切换系统以及模型预测控制的研究,主持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项目,参与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目前已在国际杂志上发表一作SCI论文30余篇,在国际会议上发表一作论文13篇。首次将国际正系统会议(POSTA)申请到中国举办,担任第6届国际正系统会议(POSTA2018)副主席。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李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