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 温暖数学、喜迎新年--2020年数学学院新年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 2020-01-07     浏览次数:624


14日晚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文轩阁举办了“温暖数学、喜迎新年--2020年数学学院新年联欢晚会”。学院教职工及部分家属参加了此次联欢晚会。

晚会在2016级同学们欢快、热烈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学院黄广月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地新年致辞,他表示2019年是收获的一年,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并且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2020年祝数学学院继往开来更上一层楼,也祝各位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接着各个工会小组代表们合唱了2017年数学学院特等奖歌曲《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回顾了经典、延续了传奇。为了提高学院的凝聚力,拉近老师们间的距离,晚会还设置了参与性、趣味性非常强的气球排球赛、击鼓传花、踢毽子等小游戏,老师们纷纷认真研究战术,团结一致,积极配合,在开心参加游戏的同时又锻炼了身体。一首首歌曲,一只只舞蹈,一个个游戏,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晚会增强了老师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祝数学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数学学院  崔鲁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