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制度(修订稿)

发布时间: 2019-06-07     浏览次数:50


 为切实做好关心爱护基层党员的工作,对困难党员进行帮扶,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排忧解难,充分体现党的关怀与温暖,特制定本制度。

1.2019年年底工作酬金发放,支部书记、委员同等享受正科级待遇津贴。

2.建立表彰激励机制。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学院党委每年对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统计表彰。对党务工作人员,或者在党建工作中做出一定成绩的先进典型,予以物质奖励。

3.建立走访慰问制度。每年春节、“七一”等节假日或党员患病住院、家庭发生意外、生活遇到特殊困难、有较大思想波动时,学院负责人要及时进行走访慰问,以体现党组织的温暖。

4.建立困难党员帮扶制度。结合党内年报统计,对生活困难、独居、老弱病残等困难党员做好登记工作,为开展党内帮扶工作提供准确信息。通过日常的关怀帮助,使困难党员始终处在党组织的关爱之中。


                                   数学学院党委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