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2019年依托中原名师工作室培育省级名师省级骨干项目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75

    2019年7月20日,依托中原名师工作室培育省级名师项目数学学科省级名师培育对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有高中数学教师10人、初中数学教师20人、小学数学教师60人。培训时间为3天。 

    7月24日,依托中原名师工作室培育省级骨干项目数学学科省级骨干培育对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有高中数学教师20人、初中数学教师40人、小学数学教师120人。培训时间为3天。

    依托中原名师工作室培育省级名师、骨干教师是我省教师培育模式改革的一项重大机制创新,是中原名师走向豫派实践性教育家的助力工程,是构建开放灵活现代教师教育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培训项目由河南师范大学和91个中原名师工作室协同承办。采取“集中+跟岗”的混合培训模式进行。在我校集中培训后,这些具备条件的骨干教师到中原名师工作室进行为期一年的分模块、分阶段、递进式、实践型跟岗研修,最终培育认定一批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

 (杜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