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 2019-12-03     浏览次数:285

12月3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学院报告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学院全体团支书积极参与其中。

团课伊始,负责人李研燕简单介绍此次团主题结合ppt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传达给在场观众。随后李研燕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着重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重要讲话,且就讲话内容对同学进行提问,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的想法与体会。团课最后,李研燕总结阐述道,作为青年学子,我们应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努力学习,为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助力。此次团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主题团课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深入学习,深入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机会,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学院团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引导青年学子牢记使命与担当。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王婷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