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视频

发布时间: 2020-05-03     浏览次数:346

  

为切实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更好的把握两会精神。6月6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视频,学院全体学生借助“中国移动和直播”和“哔哩哔哩”网络平台在线观看。

视频直播中,校党委书记赵国祥紧密围绕两会精神、中国发展、实现个人理想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剖析与解释。同学们认真聆听,深刻体会到了在新时代中奋力进取,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政策理论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的理解和把握2019级彭广悦同学在观看视频后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转化为行为动力,为国家复兴,民族富强不懈努力,同时会牢记赵国祥书记的嘱托,奋发向上,在学习生活中,多思考、多创新,投身强国伟业,不辱时代使命。2019级潘雅霖同学表示从赵国祥书记的话语中深刻感悟青年人树立正确三观、坚定理想信念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今后会以更高标准要求自我,更加紧密的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深刻领会到了两会精神实质,有利于引导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立足本职,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与目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颜嘉琦 周子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