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07     浏览次数:266

76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数学楼207会议室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网站建设与维护小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主持。

刘文安传达了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及校党委副书记梅宪宾在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意识形态、理论学习、精神文明建设、网站与新媒体管理和维护、师生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今后学院的宣传思想工作,他强调:一是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利用好学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网站,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强化对课堂、网站、新媒体、报告会等阵地的管理,提高工作的实效性;三是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目标任务,完善体制机制,杜绝负面清单,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融入到各项工作中,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苗山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