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2020年“教授、博士进中学” 线上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27     浏览次数:989

72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授、博士进中学”宣讲小组人员赴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负责人,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负责人、宣讲小组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孙广文代表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对我校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富杰就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及校风学风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学院副院长黄广月代表我校与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签订了“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授予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面对2020年高考的特殊形势,725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招生宣讲小组通过腾讯会议以直播的形式对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偃师市高级中学、辉县市第一高级中学、郑州六中、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集中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富杰、副院长黄广月、宣讲小组成员董乐博士、马迎宾博士、高岩锋老师以及近五百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宣讲会议。

宣讲会上首先播放了河南师范大学形象宣传片。副院长黄广月致词,感谢各位学生与家长热情参加此次宣讲会,他就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及校风学风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欢迎学子们积极选报河南师范大学。之后,在直播中播放了我校精心制作的《高考志愿填报的策略与技巧》宣讲视频,讲解了今年最新的高招政策、考生填报志愿技巧和注意事项,指导学生如何填报志愿、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最后,在线上直播答疑阶段,招生宣讲小组成员董乐和马迎宾博士针对学生和家长提出的报考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线上直播宣讲活动气氛热烈。

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与会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缓解了考生和家长报考前的焦虑与压力,将高考招生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宣传推介效果良好,充分展现了我校作为省部共建高校的良好形象和办学实力,为继续推动我校2020年“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马迎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