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追寻奋斗足迹,传承师大精神”社会实践队寻访身边榜样王世峰

发布时间: 2020-07-28     浏览次数:65

  

(王世峰23天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工作登记信息并慰问老奶奶)

7月26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追寻奋斗足迹,传承师大精神”社会实践队电话寻访了我校2019级学生王世峰。

王世峰是我院2019级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学生,现任班长、院学生会办公室副部长。疫情期间,王世峰不畏风险,迎难而上,积极投身到抗疫一线,为广大师生做出了榜样。

面对严峻的疫情,王世峰踊跃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守疫情防控值班23天为条件较差的村民提供经济援助,帮助学校解决中小学生课本发放问题等王世峰虽然只有19岁,但心中的责任与担当令人敬佩,面对强度大、要求高的志愿服务工作,认真坚持,从未有过丝毫懈怠。王世峰表示,心中的勇气与力量大多来自于学校教育与学院熏陶,深受“崇文明道 尚诚守德抱朴求真”师大精神影响,时刻鞭策自我在学习刻苦努力,工作尽职尽责回顾这一个多月的志愿服务经历,王世峰表示,志愿工作平凡普通,在抗击疫情的战线上必须要有我们广大青年学子的身影,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理应在国家与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挺身而出,充分发挥一个青年人的作用。

通过对王世峰的寻访,队员们深刻感受了青春力量,更加明确了青年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青年人应该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牢记责任使命,努力发挥青年团员先锋模范作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让青春之花勇敢绽放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田庄园 /文 马康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