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 “坚定跟党走 · 奋进新时代”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27     浏览次数:8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贺信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8月20日至26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 “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系列主题活动,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分为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征文比赛、空间特色分享四个子活动进行,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为学生们上一堂思政大课。学院通过组织各支部学习研讨《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工作纪实》等文件内容,引导同学们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通过组织各支部开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牢固树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通过开展主题征文比赛与空间特色分享活动,引导全体学生以文字和自制视频分享等形式,阐述自己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的想法、理解和奋斗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最广泛地凝聚青年力量,以实际行动奉献祖国,服务人民。

本次系列活动的进行,为学生们营造了良好的思政学习氛围,促进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嘱托,坚定信念,自觉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王婷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