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9-16     浏览次数:123

915日上午,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班委共同策划的趣味运动会在学校西区土操场举行。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与此次运动会。

活动伊始,班长对“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基本原则进行了强调,裁判员宣读了本次活动的规则。在同学们进行充分热身之后,运动会项目正式拉开帷幕。 “你画我猜”是最考验团队默契的项目。慢骑自行车接力比赛过程中,氛围尤其热烈,掌声不断响起,笑声此起彼伏,同学们乐在其中,直呼精彩。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逐渐进入高潮,各团队竞争十分激烈。“动作模仿秀”比赛中,同学们以独特的方式记录下了彼此的笑脸。在班委们的精心策划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合影留念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促进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更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使同学们树立了团结合作、公平竞争的意识。与此同时,此次活动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不断增强集体凝聚力,培养集体荣誉感,共同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尹航 李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