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行政服务效能提升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0-12     浏览次数:291

109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行政服务效能提升推进会学院二楼会议室举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办公室、社会服务办公室、资料室、重点实验室等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了会议。

 院长苗雨主持会议并就行政效能的举措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对原有的分工体系进行优化调整,在事务分工的基础上加入对接处室,适应新工作、新任务的对接流转,提升对接效率,加快流转速度;二是强调行政教辅人员要明确工作标准,规范工作流程,建立首问负责制;三是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协同创新、通力合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质量。

 党委书记姜良对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总结,他强调行政教辅人员一是要有明确的岗位意识,切实担当职责,以迎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各项挑战;二是要处理好个性和共性的关系、个人和集体的关系,做好行政衔接补位,提升协作水平;三是要善始善终、注重细节、突出服务意识。

 一流的业绩发展需要一流的管理服务支持。通过此次效能提升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行政工作的宗旨和目标,梳理了路径和举措,为下一步学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保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杜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