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2020年河南省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小学数学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1-11     浏览次数:34

20201220日,“省培计划(2020)”——河南省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小学数学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21日上午,全体学员在东校区求实中楼302报告厅举行了开班典礼,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主管副院长王凤产出席了开班典礼并致欢迎词。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是来自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南阳、商丘、周口、济源等地的一线骨干教师201名。该项目培训时长为12天,按照能力诊断+专题研修+跟岗研修+任务驱动的培训方式组织实施。该项目依托名师网络工作室,组建名师引领团队,建设两级工作坊。训后通过异步在线培训的形式完成30学时网络课程,时长3个月,网上培训内容围绕如何指导做好新教师问题诊断、指导新教师设计一节课、上好一节课、形成教学成果、形成新入职教师工作坊培育方案等内容开展,指导新入职教师开展理论研修、研课磨课、行动研究、成果生成、总结反思,动态研讨解决新入职教师工作坊研修期间出现的各种问题,生成新入职教师工作坊培育方案和骨干教师指导能力反思总结为主的高质量研修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