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考评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295

3月9日下,教工三支部在数学楼N506召开组织生活会,一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考评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裴永刚主持。

会前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以及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部分内容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并提前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会议期间,裴永刚同志向党员大会报告2020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支部委员会成员向大会汇报了履行职责情况。然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最后,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在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通过党员评议和党支部评定,对每名党员在政治、纪律、品德和作用发挥等方面作出客观评价,用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五星级党员”考评。


(教工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