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深入宿舍,情暖心扉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362

为详细了解新生入校基本概况,深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协助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10月14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年级辅导员一同前往2021级本科生宿舍慰问新生,展现出深切的关怀。

各位领导老师再次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亲切询问新生入学感受,建议学生在生活或者学习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同学寻求帮助。院党委书记姜良给新生们提出两点建议在生活方面,需要处理好人际关系,做到与人为善,多与室友沟通交流,共同构建和谐、幸福的宿舍环境;在学习方面,数学专业具有一定难度,应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不辜负拼搏奋斗的青春韶华不辜负师长的殷切厚望。最后,院党委书记吴耀武通过自身经历,希望在四年后可以看到每个宿舍都荣登学院学霸宿舍光荣榜,每一位同学都可以成为学院的骄傲。

宿舍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此次宿舍慰问活动不仅加深了新生对数学院的了解,感受到学院对学子的亲切关怀,并且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新生的学院归属感,以便更好更快的融入数学院的大家庭中。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高岩锋/文 张思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