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9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团员青年践行使命担当,牢记青春誓言。122日至8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数学院全体本科生参与其中。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学子学习贯彻会议的精神实质及核心要义,本次团日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各班团支书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组织全体团员观看“苗苗会学习”沉浸式学习体验节目、河南共青团示范团课等线上学习产品。学习过程中,同学们深刻学习了会议精神,明确了自身的责任担当,并纷纷表示要在生活中贯彻会议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其中,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班时慧莹呼吁大家秉承绿色理念,从小事做起,为保护环境、建设生态文明贡献自己的力量。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班赵攀雨则表示自己作为团支书,更应发挥带头作用,帮助同学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激励同学们发扬实干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此次团日活动的圆满开展,一方面有利于青年学子形成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另一方面有助于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动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王 煜 高岩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