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机关党委、离退休处举行 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 2022-01-05     浏览次数:304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展现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机关党委、离退休处于校体育馆举行羽毛球联谊赛,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活动由数学院工会副主席崔鲁宾主持。

本次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进行五场比赛,男单、男双、女双各一场,混双两场,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的规则。赛前,教职工们提前进入羽毛球场地开始热身,做好充分准备。赛场上,参赛教职工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将进攻和防守表现得淋漓尽致,展现出教职工的青春激情。比赛中,田长安、王淑婷老师奋力拼搏、活力四射,展现的精湛球技和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比赛最后增加了联谊挑战赛环节,让教职工们在比赛中尽情地展示自己的运动风采、交流球技、增进友谊。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有利于缓解教师们的生活压力,增强教职工集体凝聚力以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意识,而且有助于营造朝气蓬勃、和谐向上的学院氛围,有利于学院老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靳慧琳 高岩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