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0     浏览次数:308

14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在数学楼207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姜良主持。

会上,9位党支部书记聚焦全面加强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建设,围绕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引领党员和凝聚服务师生;提升党建研究水平,凝练党建品牌,争创国家、省级“样板党支部”;推进党建创新,开展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比赛等活动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和完成学院事业发展任务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思想交流。

党支部书记们的汇报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亮点纷呈、问题精准、措施得当,达到了学习交流、总结提高、共同进步的述职考评目的。与会人员根据各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和述职表现进行了测评。

最后,姜良就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对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党员同志们一年来的无私奉献与辛勤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也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希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标准意识,强化支部内涵建设;二是深入思考,持续凝练和深化党建品牌,进一步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争创国家和省级“板党支部”;三是促进党建与事业发展同频共振、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袁刚)

2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