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5-19     浏览次数:820

经过两周的角逐,515日下午,我院举办了研究生羽毛球和乒乓球决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羽毛球比赛共有女单、女双、男单和混双四种赛制,乒乓球比赛有单人和混双两种赛制。比赛前选手们斗志昂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迎接比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参赛选手们迅速进入最佳状态。面对对手,每个人都毫不畏惧,一个个势大力沉的凌厉扣杀,精妙绝伦的底线回球,轻巧敏捷的网前轻吊,将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在双人比赛中,他们以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展示了羽毛球和乒乓球运动的迷人魅力,团结协作,认真专注,于方寸之间大展球技。你来我往,你攻我守,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中,参赛队员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在疫情防控背景下,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本次活动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学们完美诠释了拼搏向上、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冀望同学们在学习中发扬不畏困难、勇于超越的体育精神,彰显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