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26     浏览次数:10

524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线上开展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选举会议,各年级代表及数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伴随着庄严雄厚的国歌声会议隆重开幕。本次会议由韩嘉璐主持,大会第一项,韩嘉璐宣读《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她着重强调选举过程中“投票的占比”、“投票的名额”等一系列注意事项,以确保投票人员全面了解投票规则,监票人及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严格的审查监督。会议进行第二项,主持人向与会人员公布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2名代表候选人,监票人、总监票人、以及计票人名单。随后,与会人员发表意见并进行投票,本次评选采取差额民主投票的形式,秉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由与会非候选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会议最后,主持人公示选举结果,本次会议选举出马菁菁,王元怡等18名学生代表。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选举大会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和程序进行,广泛征求学生群体的意愿、建议,贯彻服务精神,有利于学院学子为学校学生工作的开展积极建言献策,有效地号召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学校民主建设和管理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谢 珂  高岩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