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携手迎国庆 同心跟党走” 教工三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2-10-01     浏览次数:15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1日上午,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数学楼报告厅举行携手迎国庆 同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参会党员一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随后参会党员共同参与党史知识趣味抢答活动,共设置了20道题目,师生党员分组知识竞赛,气氛热烈,促进了师生交流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热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融入主题党日活动中,让党员们在活动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教学科研中践行立德树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持续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教工第三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