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0     浏览次数:84

1120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在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学习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共同学习二十大报告解读、二十大对党章的修订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包括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等15个部分的内容概要。前3个部分讲成就经验、指导思想、使命任务,从第4个部分开始,由经济到党建,分章作出战略部署。

第二阶段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党员积极答题,深入交流研讨。

最后传达了1116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的相关要求,一要全面深入“学”,二要结合实际“悟”,三要扎扎实实“做”,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为我们工作和学习的基本遵循,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和学习提升中。

此次学习活动是教工第三党支部实施支部“师生共建”系列活动之一。

(教工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