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同济大学贺群教授作客百年校庆之“牧野格致”讲堂

发布时间: 2022-12-01     浏览次数:131

1127日上午,应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邀请,同济大学贺群教授通过线上的形式为我院师生作题为The Mean Curvature Flow in Finsler Spaces”的系列专题讲座,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参加此次报告。

贺群教授介绍了芬斯勒几何中的平均曲率流。特别地,她讲述了关于芬斯勒几何中平均曲率流的一些研究成果,并提出了一些未解决的问题,并给出了新的研究课题,贺群教授讲座很详细、全面。此次讲座拓宽了青年教师和学生的学术视野。

每次讲座结束后,与会教师和学生就关心的相关科研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家简介:

贺群,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Finsler几何、包括调和映射与Laplace算子、子流形几何等相关问题的研究。主持和参加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发表SCI论文40余篇,在科学出版社和甘肃教育出版社出版相关专著两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朱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