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海外校友心系母校,向母院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 2023-03-21     浏览次数:461


320日,在即将迎来河南师范大学建校100周年校庆之际,我院1978届数学专业校友肖平心系母校,慷慨解囊,向母校捐赠书籍,为学校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祝福。

图书捐赠仪式在数学院207会议室以座谈会的形式举行,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姜良主持。学院1978届校友、河南师范大学原副书记王海旺、院长左红亮、副院长王凤产、部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图书捐赠仪式。座谈会上王海旺讲述了捐赠书籍从大洋彼岸的美国辗转多处拿回学院的曲折历程,捐赠的英文图书不少已经绝版,非常难得,而这些书籍都是我院1978届校友肖平老师一辈子收藏的书。肖平老师虽然多年生活在美国,可他的心时刻牵挂着母校、牵挂着母院的发展。他希望这些书籍能给数学专业的研究生提供学业帮助。

姜良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持续加强校友联络,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心系母校,情寄师大。同时也希望校友们的奋斗精神、坚韧意志能激发在校学生刻苦学习、昂扬奋斗。左红亮和王凤产分别向校友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向不忘母校、情牵学院发展的肖平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曾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