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1     浏览次数:31

 

630日上午,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同时举行政治生日敬党心活动,活动在数学楼报告厅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姜良出席,李超同志主持。

姜良同志代表全体党员表达了对党成立102周年的祝福。从1921年到2023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鼓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参加和落实主题教育,做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勇先锋。

政治生日活动中,姜良同志强调了政治生日的重要性和意义,崔鲁宾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最后,教师代表李钧涛同志和学生代表王琼同志结合自身入党和学习工作经历,发表感言,“看到祖国的日益强大、人民生活蒸蒸日上,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越来越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比自豪与荣光,无论时间过了多久,无论前路如何变幻,都不会忘了自己入党那天举起的右臂、许下的誓言。”

 “政治生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让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关怀,进一步强化了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教工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