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27     浏览次数: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926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S107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裴永刚同志主持,李超同志记录。

裴永刚强调,支部党员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切实解决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真正使主观世界得到改造,思想境界得到提升。

参会党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深入查摆不足,在问题整治中促进党员政治觉悟提升、业务能力提升、工作作风提升。

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基于自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结合此次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明确问题方向,促进落实整改措施。

(教工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