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国家安全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及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3-11-29     浏览次数:20

 

20231128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在数学院报告厅召开“筑牢安全防线,维护国家安全”理论学习。

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与发展的重要保障,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前提。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党员要树立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意识。国家安全教育,有利于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的法律义务,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学习后,全体党员参加线上答题竞赛。

本次会议增强了各支部党员的国家安全与发展意识。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自觉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坚定信仰者、模范践行者、忠实捍卫者。作为高校师生,一方面要遵守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另一方面要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法律,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李 超 闫 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