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博士后黄河生态保护与创新发展论坛通知(第一轮)
发布时间:2020-06-09 18:00:45    浏览次数:3649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的通知》(博管办〔2020〕27号),为加强生态学领域博士后学术交流,提升博士后的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并更好地展示我国黄河生态保护领域科技工作者的风采,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师范大学、黄河流域生态治理与保护研究中心、河南省博管办承办的“全国博士后黄河生态保护与创新发展论坛”将于2020年8月21日-23日在河南省新乡市举行。特邀黄河生态保护和创新发展领域的两院院士、知名专家作特邀报告,并诚挚邀请黄河生态保护与创新发展及相关学科的博士后、青年科技工作者踊跃投稿并参与论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黄河生态保护与创新发展

        二、会议内容

        围绕大会主题,邀请我国黄河生态保护与创新发展领域的院士、国家杰青、著名学者及优秀博士后、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作专题报告。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8月21日-23日

        地点:河南师范大学

        四、参会人员

        1. 有关单位和部门领导、大会特邀报告嘉宾;

        2. 全国黄河生态保护与创新发展领域博士后及合作导师代表;

        3. 全国黄河生态保护与创新发展领域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

        五、会议报名

        请参会者于2020年7月30日前将参会回执表(附件1)发送至 yufei@htu.cn 并抄送 yangxg@htu.edu.cn

        六、论文征集

        面向全国黄河生态保护与创新发展领域的博士后、青年科技工作者征集论文,不收取任何审稿费与版面费,不发稿酬。论文以“姓名-论文题目”命名的Word文档形式于2020年7月30日前发送至会务组邮箱 qingweilin1988@163.com 并抄送 wswrf@163.com

        经过专家评议,论文将汇编成《黄河生态保护与创新发展论文集》。论文集收录未曾公开发表的论文或摘要,单篇字数5000字以内,格式参见附件2。

        七、其他事宜

        会议为参会人员统一安排餐饮和住宿,往返交通费自理,不收取会务费。会务组将为优秀学术报告获得者报销往返路费(限高铁二等座、动车二等座、硬卧或硬座车票,往返目的地相同且限定会议期间)。

        请参会人员注意重要的时间节点,及时提交参会回执表及稿件,以便会务组安排餐饮、住宿等事宜。

        会议不安排接站,请各位代表自行到达会议地点,到达交通路线详见附件3。

        会务联系方式:0373-3326340

        于  飞:15710006488,yufei@htu.cn(总体负责);

        王瑞飞:15736949034,wswrf@163.com(稿件征集);

        蔺庆伟:18626867651,qingweilin1988@163.com(稿件征集);

        杨刚刚:13462384165,yangganggang@htu.edu.cn(会务);


 附件:

    附件1. 2020 全国博士后黄河生态保护与创新发展论坛参会回执.docx

    附件2. 论文撰写格式要求.docx

    附件3. 交通路线图.docx

 

                                                                                                                                             河南师范大学

                                                                                                                               黄河流域生态治理与保护研究中心

                                                                                                                                           2020年6月9日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