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校友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2007届日语专业毕业生返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880

103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2007届日语专业毕业生返校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宋霞、院长梁晓冬出席了座谈会,20余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书记和梁院长与返校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全面、愉快的交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及在科研上取得的新突破。各位校友对学院取得成就纷纷表示祝贺,并分享了自己目前的工作状况,从自己工作环境、经历角度对学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并表示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随后大家纷纷回忆起了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言语之间透出了对母校深深的情感。

最后,宋书记和梁院长对校友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学院会永远把校友作为宝贵的资源,在校友有需求时予以支持和帮助,并针对在场校友们未来的发展给予了诚恳的建议和诚挚的祝福。  

  

(外国语学院白晓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