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的通知

发布者:肖俊林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8652

需开题的各位研究生:

研究生要取得学位,其中一个必要环节是撰写开题报告并参加学院统一组织的开题。开题报告一般视为论文答辩的预演,请各位准备论文开题的在职研究生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现将2021年下半年开题工作通知如下:

1.在开题之前,应该完成所有硕士课程至少1年并修完学分,无拖欠学费

2.研究生开题时间定在12月10(周五)-12月12日(周日),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翻译硕士开题时间定在12月10日(周五)、学科教学(英语)全日制及非全日制研究生开题定在12月12日(周日)(具体安排详见后续公布的分组安排)。

3.在职研究生(含硕师)请尽快和导师就开题事宜进行沟通,征得导师同意才能参加开题,导师同意开题后请在12月7日(周二)18:00前将开题报名表(见附件1)报送给自己的导师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接收邮箱yjstj2018@163.com否则将不能参加此次开题。

4.每位学生开题时间约为30分钟,要求提前做好幻灯片(10页左右,简要介绍下自己开题的内容),其中个人陈述时间不超过10分钟,其余时间为问答时间。

5.在职研究生(含硕师)需在127日(周二)下午1800将开题材料(Research Proposal和摘要,格式要求见附件2)发送到以下邮箱:yjstj2018@163.com全日制研究生的上述材料由班长收齐后压缩打包后发至上述邮箱。

6.开题结束以后,及时填写好《开题报告审核表》(见附件3),请附上导师和指导组组长电子签名后发至邮箱:yjstj2018@163.com存档;全日制研究生将上述表格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导师和指导组组长签名以后由班长收齐交到研究生办公室,否则本次开题无效。


附件:   1.在职(含硕师)开题报名表.xls

       2.Research Proposal和摘要的格式要求.doc

       3.开题报告审核表(A4双面).doc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111月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