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6浏览次数:422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6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院党委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霞主持。

宋霞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发表的主题为《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委委员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个人学习两会精神的体会。

宋霞总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彼此贯通,具有鲜明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和具体措施,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有效实践和成果检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具体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履职尽责紧密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党和国家当前工作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结合学院各项实际工作,尤其是疫情常态化防控、师生返校复学、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职责,推动工作落实,争取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

 

(外国语学院 彭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