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栏目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217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体系,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收听收看《党课开讲啦》栏目并进行交流分享,汲取先进力量,迅速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

在节目中,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同志舍身忘我、扎根农村、奉献基层,带领群众勤劳致富,以亲身实践生动地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也完美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原大地的伟大实践。此次观看《党课开讲啦》活动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从吴金印同志身上认清了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感受到了信仰的传承、誓言的力量。将以吴金印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自觉向先进模范学习看齐,把对党的忠诚、对党的事业的信仰和坚守,转化为干好工作、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明晰自己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和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为的担当,不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我院把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与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结合起来,组织视频会议、线上讨论、集中观影等活动11场,参与师生900余人次。学院将采取多种形式继续加强党员学习和交流,增强党员经常性教育、提高党员能力素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广大党员进行深刻的党性锤炼和精神洗礼,共同增强党员意识,汇聚发展动力。

 

(外国语学院  彭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