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工作动态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575

202071日,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苗思佳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致敬革命先辈。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片段,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进行学习。

支部书记苗思佳表示,在当今物欲横流的社会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理性地面对新挑战。中共党员这个称号带给青年学生的并不只是一份荣誉,比荣誉更重要的是每位党员肩负的责任。作为新时期的青年,要清楚自己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做什么,更要主动地走到需要我们的岗位上去。

按照会议议程,支委会就本学期工作进行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解决办法。同时邀请各位党员对支委会工作提出合理的建议和批评。最后,与会党员就近期表现与个人感悟进行总结与反思,积极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共同表示要向疫情期间做出贡献的同志学习,肩负起党员责任,并对个人表现进行反思总结。苗思佳号召大家在家要坚持锻炼身体,同时不要懈怠学习和工作,兼顾好自己的角色,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发挥好先锋作用。

(外国语学院 苗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