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大会

发布者:彭典范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530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开展,10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大会,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包晓光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崇领学了《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读本,与会人员结合教育系统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讨论交流。包晓光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牢记初心使命,恪守党纪国法,清醒把握形势,增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的政治自觉。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警钟长鸣,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学习大会后,学院13个基层党支部根据校党委统一工作部署分别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对照《河南省以案促改教育系统警示篇》中的10起典型案例反思学习,针对岗位风险,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整改突出问题。

外国语学院党委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履行好主体责任,坚定深化以案促改,压实责任,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外国语学院  彭典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