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晓涵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746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要求和学校以案促改工作安排,10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资料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东亮主持。

会上,李东亮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然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和中国纪检监察报文章《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张培领学了《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的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包晓光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河南省以案促改警示篇教育系统》中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并结合学院和自身的工作从思想、纪律、程序、审计等四个方面对照检视发言,强调要加强学习,自我加压,坚持底线思维,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也希望同志们对自己和学院党委的工作加强监督,及时提醒,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促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此次会议通过学习典型案例,使同志们吸取了教训,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行政人员工作于学院的窗口部门,每位党员都要严守党纪国法、校纪校规,在自身的工作中要以身作则,争当表率,积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 李东亮/  肖俊林/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