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院新闻

尊德性而道问学 外国语学院举办诚信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698

为加强诚信教育,建设诚信学风,外国语学院于1014日上午在学院报告厅举行“立诚于心,守信于行”诚信教育讲座活动。本次活动由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崔振成教授主讲, 2021级辅导员钱江红老师主持,2021级全体学生参会。

崔振成教授通过讲述自身经历引导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融入大学生活,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向同学们阐释了诚实守信的意义。崔教授寄语同学们在学习外语的同时,更要学好中华文化,厚植中华文化根基,牢记爱国使命。

最后,崔教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植根于中华大地般的教育”的嘱托,希望全体新生做好规划、牢记使命,将中华文化里关于诚信等传统美德印刻在骨子里。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意义。学以成人,牢记文化传播使命,传承中华文化的精神气派,做好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

外国语学院 景梦琦 程馨慧/

沙源泉 刘一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