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院新闻

勤学逐梦 学在师大——外国语学院进行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321


为响应学校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在全院形成一种积极向上、努力奋进的良好学风,同时为大一年级新生建立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外国语学院于1019日进行教学检查。2021级辅导员钱江红、兼职辅导员尹艺青和2021级新生参与。

钱老师走入课堂,深入同学之中了解新生专业学习情况,并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督促他们做好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涯。最后钱老师细心地给予同学们帮助,同时希望同学们多与任课老师沟通交流,将老师看作成长成才的知心朋友,遇到难题要及时询问老师建议,向学院寻求帮助。

2021级新生表示,听完钱老师发言后收获颇多,明白了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在大学期间仍要脚踏实地、不忘奋斗。本次教学检查活动顺利开展,有效地引导了学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树立理想目标,主动认识大学、适应大学和融入大学,扣好大学生活的第一粒纽扣。

(外国语学院 李雨婷/文 尹艺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