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李世英老师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407

1019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教师荣退仪式,欢送李世英老师光荣退休。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院工会主席曹崇主持。

曹主席代表全体教职员工感谢李世英老师30多年来对外语学院的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对李老师的荣退给予真挚的祝福,祝愿李老师荣退后生活更加幸福快乐。李老师所在的基础英语教研室也奉上了鲜花与祝福。因李老师身在外地,仪式由李老师爱人、外国语学院教师张志强教授代为参加。

李世英老师1985年开始在外语学院工作,由电教室转至资料室,其后考上研究生,毕业后从行政人员转岗成为当时急需的专职英语教师,36年来,她育桃李,散芬芳,把自己的青春贡献给了外院,她以优雅的气质与学识感染教育了无数师生,深受大家的喜爱。全院教职员工除了用鲜花和掌声向李老师表示感谢外,大家还在学院教工群中,纷纷为李老师的退休生活送上美好祝愿,祝福李老师荣退后开启更加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