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考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375

为了增加考研学生的信心和动力,增强学生对考研形势的认识和理解,10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东区综合楼327教室召开2018级考研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崇出席本次会议,2018级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张良主持。

会议伊始,曹崇从“作为大四学生,我们到底应该干嘛”作出发问,引起与会学生的沉思。接着,他引经据典,结合流行用语,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引导大家走出舒适圈,拒绝躺平和丧文化,顺考研大势而为,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来迎接考研的挑战,在平凡中坚持,在坚持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4000多字的发言稿饱含对学生成才的期待,现场掌声雷动。

随后,张良结合自身学生时代的经历,向与会学生传达了考研要稳扎稳打,讲究效率,坚持到底的信念。他表示,学院将尽可能为同学们创造良好舒适的考研环境和服务,减少学生后顾之忧。

本次考研工作推进会让学生对当下考研形势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成功解决了学生在考研瓶颈期遇到的难题,提振了学生为梦想拼搏的士气。

(外国语学院 黄超越/图 裴淑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