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 战新生之风——外国语学院新生篮球赛首战告捷

发布者:张良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59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的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同时呼吁新生重视体育,走向操场,为其提供展现个人、集体风采的舞台,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七届新生篮球赛”在1024日拉开序幕。

10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男篮、女篮分别于环境学院、社会事业学院进行了比赛。在赛场上,篮球队员们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场下的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待此次比赛。篮球队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默契配合,肆意挥洒着汗水,在这个属于青春的舞台上尽显风采,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篮球场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篮筐上渐渐明亮。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男篮女篮两支队伍首战告捷,均获得了胜利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此次篮球赛增强了我广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了体育文化生活,加强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建设。

(外国语学院 李雨婷/文 轩泽莹/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