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双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4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14日,外国语学院利用网络阵地开展双语学习全会精神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参与其中,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砥砺奋斗、面向未来。

本次学习活动中,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的四名学生党员为领学人,他们用英语领学全会精神并录制视频在学院网络党建平台微信视频号“e心向党 语你同行”上进行发布。领学人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现实背景和历史意义出发,重点讲述了“两个确立”的具体内容,阐述青年一代应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学生党员代表2019级英语(师范)专业刘子靖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认知更加深刻,青年作为每一个时代的接班人,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截至目前,据不完全统计,视频播放量达一万余次,收到点赞1600余次。

(外国语学院 刘晓涵 张文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