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409


11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学院报告厅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曹崇从党的百年历程中的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两个地位的确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方面历史意义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出发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曹崇表示,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增强政治自觉,树牢责任意识,保持奋斗精神,自觉担当作为,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外国语学院 刘晓涵 赵兰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