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奔跑吧!外院” 青春体育线上打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201

为贯彻落实学校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学生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疫情,提高科学健身素养和自身免疫力,1117日起,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奔跑吧!外院”青春体育线上打卡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特色亮点,重点围绕“漫步冬日校园 打卡最美夜景”“推动阳光体育 我为青春代言”和“线上体育大课间”三个部分组成。参加活动的学生可以依据自身兴趣特长,选择在东西区操场或者其它运动场地进行冬跑跳绳、篮球、羽毛球等运动项目,并在keep等运动软件上分享运动自拍照和运动感想进行打卡,学院后期将通过统计学生运动打卡持续天数、感悟分享内容和运动量对学生进行学时奖励,并评选出“外院青春体育代言人”。

本次活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引导学生走出宿舍,提高学生科学健身素养和自身免疫力,有助于营造乐观积极阳光向上的氛围。

(外国语学院 刘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