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团干理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党的方针政策深入学院团学工作,1211日晚,外国语学院团委于学院国培教室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团干理论培训会,院团委老师刘佳星主持会议并授课,学院团学干部及各班团支书参会学习。

会议伊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成员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刘佳星老师带领团干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就党的历史《决议》的重要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如何深入贯彻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团干如何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落实会议精神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

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全会精神在全体团员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

(外国语学院 杨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