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院新闻

外语类专场“空中双选会”助推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20

为推进毕业生精准就业,缓解新冠肺炎疫情挑战下毕业生就业压力,20211227-30外国语学院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途径,聚焦专业需求,整合就业资源,精心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外语类网络专场招聘会,搭建校企交流网络平台,多方位满足企业招聘与毕业生就业的需求。

本次“空中双选会”从行业分布来看,双语学校、教培机构、外贸公司等与外语类专业匹配度较高的企业较多,参会单位基本满足了我外语类毕业生所有专业需求。招聘期间,我院严格确保企业资质,广泛宣传招聘信息,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及时跟进招聘动态,确保精准掌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此次招聘会共有157所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86个,岗位需求人数14999人,我院共192名毕业生参加线上招聘投递简历77参会企业均有强烈的招聘意愿,学生对用人单位的质量满意度较高。

本次“空中双选会”突破了时空局限,帮助学生了解最新的就业市场人才需求,有效推进了毕业生充分就业、精准就业和满意就业,持续为疫情期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供“不断线”服务。

(外国语学院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