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执教四十载,桃李天下花盛开” −− 外国语学院举办张志伟老师荣退仪式

发布者:韩子昆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267

12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在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张志伟老师荣退仪式。仪式由院工会主席曹崇主持。

曹主席回顾了张志伟老师近四十年的从教经历,感谢张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辛勤付出,希望张老师荣退后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

张军民副院长发表致辞,深情讲述了张志伟老师给予青年教师的关怀与帮助,他盛赞张老师学识渊博、诲人不倦、性格儒雅、热爱生活,张老师为学为人的态度一直是青年教师学习的楷模。学院代表、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为张老师敬送鲜花。

张志伟老师发表感言,他对学院组织的荣退仪式表示感激,对学院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自己“一入外院门,永远外院人”,为了外院的美好未来甘愿做出贡献,最后他还为学校、学院的发展送上了真诚祝愿。

 “倾情执教四十载,桃李天下花盛开”!真诚地祝愿张志伟老师荣退后的生活丰富多彩、健康快乐、顺心顺意!

(外国语学院 宋丽霞/文 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