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454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包晓光主持。

会上,包晓光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简要说明,并对开好本次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5个方面认真梳理查摆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人对事摆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为确保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外国语学院 刘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