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辅导员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张良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292


为了更好的梳理一年来学院学生工作,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外国语学院于17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辅导员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曹崇主持。

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实际工作从思想、工作、学习三个方面向学院党委汇报了一年以来自己的工作成果。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包晓光从思想作风、队伍建设、意识形态、个人发展等四个方面对学院辅导员队伍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高度评价了一年来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要继续保持“刀出鞘、弓拉满”的工作状态,在2022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院长刘国兵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鼓励辅导员们要敢吃苦、能吃苦,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工作中心,关注、关心、关爱学生,为新时代国家建设输送人才。最后,刘院长以“敢做为、敢担当”高度评价了一年来学院辅导员的工作,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此次辅导员述职评议会的召开全面梳理了一年来学院学生工作,明确了下一年学生工作的努力方向,统一了学生工作队伍的思想,为2022年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 张良)

返回原图
/